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英文單字記憶王-多益、大學指考、全民英檢




新推出限時免費,趕快把握時間下載嚕!(原價$2.99美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【設計理念】
背單字常常今天背了,明天就忘,或者幾個月後又不記得這個單字。要怎麼做才能”重複學習”英語單字,進而讓單字存入腦中的”長期記憶區”呢?我們將需要學習的單字逐一列出,將這些單字歸納至”全部”這個欄位,您可以先循序漸進的學習每個單字,透過”單字測驗”將單字挪到”學習(1~4次回答正確)”,24小時後,透過”單字測驗”先重新”複習”這些單字再學習新的單字,持續不斷測試自己對各個單字的熟悉度,如果”忘記”單字,將會無法增加答對次數,無法前進到”完成學習”,甚至有可能會回到”全部”列表,重新學習。”單字記憶王”幫助您針對單字做有系統的學習管理,您只要每天花一點零碎的時間做測驗,即可達到徹底學習英文單字的目標。
【內容介紹】
1. 單字學習:每階段以10個單字為限(非亂數產生),有系統按照預習、學習、複習三大步驟循序漸進學習
2. 單字測驗:每日先測驗(複習)先前已測驗過的單字,重複更有效的幫助學習記憶
3. 測驗記錄:每日記錄已測驗過單字,不重複測驗
4. 單字內容:
[多益]收錄835個多益常考單字
[大學指考]收錄5789個大學指考常考單字
[全民英檢-中級]收錄2681個全民英檢中級常考單字
[全民英檢-高級]收錄3179個全民英檢高級常考單字




【下載位置】
















【免責聲明】 
「單字記憶王」APP 軟體內所有文字資料來源皆取自網路分享單字庫。此APP僅為提供大眾使用行動裝置,更便利瀏覽取得英文單字等資訊。此軟體文字內容、來源皆為網路素材資源,版權與著作權皆為原網站、原作者所有,絕無有內容侵權之意。其中內容若有不妥,或是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,請麻煩通知我們,我們將會迅速協助將侵權的部分移除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